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爱琴海地震遇难人数上升至100人

国际博览 澎湃新闻 作者:南博一 2020-11-03 14:42:36
[摘要]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当地时间11月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30日爱琴海地震发生至今,遇难人数已达到100人。新华社 图  据路透社3日援引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的消息称,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有98人遇难。

  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当地时间11月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30日爱琴海地震发生至今,遇难人数已达到100人。

\

  11月1日,救援人员在土耳其伊兹密尔省搜救。新华社 图

  据路透社3日援引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的消息称,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有98人遇难。在希腊萨摩斯岛,有2名少年在地震中身亡。

  另外,伊兹密尔有994人因地震受伤,其中147人在接受治疗。救援人员仍在搜寻5座建筑物。

  当地时间10月20日,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约为16.5公里。伊兹密尔省在此次地震中受灾最重。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爱琴海 人遇难 土耳其

上一篇: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8.1万例 累计逾926万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