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陕西均为阴天 6日将出现4 ℃左右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03 18:33:04
[摘要]受高空槽东移影响,近期西安市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小雨。

  3日早晨,陕北地区气温较低,陕北大部的最低气温都在-7到-2 ℃之间,关中大部0到9 ℃,陕南大部4到12 ℃。

  3日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的天气,陕北大部10到15℃,关中大部14到16 ℃,陕南14到20 ℃左右,其中全省最大出现在旬阳为20 ℃。西安3日最低气温8.4 ℃,最高气温15.8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4日白天到5日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降水;6日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有4 ℃左右的降温。

  西安市气象台11月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近期西安市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小雨。具体预报如下: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偏西地区有小雨,9℃~15℃;5日:阴天,偏南地区有小雨,10℃~17℃;6日:多云转晴,8℃~18℃。

  天气趋势:

  11月4日: 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西部有小雨(0-1mm)。

  11月5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有小雨。

  11月6日:陕北阴天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有小雨。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度左右;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阴天 降温

上一篇:西安华清广场设免费共享自习室 每个座位配灯和小柜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