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6日陕西大部地区有4℃左右降温 近期西安云量较多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1-04 07:10:22
[摘要]11月3日早晨,陕北地区气温较低,陕北大部的最低气温都在-7℃到-2℃之间,关中大部0℃到9℃,陕南大部4到12℃。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4日白天到5日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降水;6日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有4℃左右的降温。

  11月3日早晨,陕北地区气温较低,陕北大部的最低气温都在-7℃到-2℃之间,关中大部0℃到9℃,陕南大部4到12℃。

  3日白天,全省阴天到多云天气,陕北大部10℃到15℃,关中大部14℃到16℃,陕南14℃到20℃左右,其中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为20℃。西安3日最低气温8.4℃,最高气温15.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4日白天到5日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降水;6日受西北路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有4℃左右的降温。

  西安市气象台11月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近期西安市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9℃~15℃

  明天 阴转小雨 10℃~16℃

  后天 晴间多云 6℃~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我省 最高气温 气象台

上一篇:各位考生请注意!陕西2021年高考报名11月17日至23日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