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方侵占尼泊尔150公顷土地?外交部:谣言!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晓辉 2020-11-04 08:07:01
[摘要](记者 梁晓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有关“中国军人‘吞并’中国和尼泊尔边境五处土地”的报道是子虚乌有,纯属谣言。当日,有记者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尼泊尔政客称,中国军人“吞并”了中国和尼泊尔边境五处共150多公顷土地,包括通过使河流改道占有此前的河床。

  中新社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 梁晓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有关“中国军人‘吞并’中国和尼泊尔边境五处土地”的报道是子虚乌有,纯属谣言。

  当日,有记者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尼泊尔政客称,中国军人“吞并”了中国和尼泊尔边境五处共150多公顷土地,包括通过使河流改道占有此前的河床。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回应说,有关报道完全是子虚乌有,纯属谣言。

  汪文斌表示:有关报道的起草者首先应该讲清楚,他们作出这样的报道有什么依据。“建议你们发表这样的报道之前先作负责任的核实,之后再作相关报道。我可以告诉你,上述报道完全是谣言。”“我这里可以给你一个准确的回复,那就是:有关报道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纯属谣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汪文斌 外交部发言人 例行记者会

上一篇:男子掐死女友后自杀被救:帮还债 对方已婚有俩未婚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