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组织新提拔党员干部赴圣地延安开展“延安精神”专题培训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1-04 10:04:30
[摘要]10月31日至11月1日,国际港务区组织2019—2020年度新提拔党员领导干部赴延安进行“传承弘扬延安精神 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专题培训。

  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切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31日至11月1日,国际港务区组织2019—2020年度新提拔党员领导干部赴延安进行“传承弘扬延安精神 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专题培训。

blob.png

  学员们先后来到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革命景区、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重点围绕“延安精神”的实质内涵、历史地位、时代价值开展现场教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领略了延安作为中国革命的圣地,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在艰难环境下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授课讲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结合历史和现代案例,讲解了延安精神的核心要义,展示了延安时期领袖人物的人格魅力。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blob.png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培训,使学员们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红色”精神洗礼,大家有感于延安时期的艰难困苦、历史伟绩和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延安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和推进事业发展的新举措,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以求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高尚境界,切实推动园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blob.png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把“延安精神”教育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始终,切实将“延安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引导党员干部在接受教育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理论素养,把政治思想、工作能力提高到与职务职级相适应的水平,更好地胜任岗位职责和要求,以过硬本领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中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为建设改革开放高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文/白亚奇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港务区组织新提拔党员干部赴圣地延安开展“延安精神”专题培训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新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再升级!签约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