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泾河新城举办2020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国际港务区 泾河新城 2020-11-04 10:21:29
[摘要]11月3 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崇文佳苑社区举行,开启了创建平安西咸的泾河新篇章。

  11月3 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崇文佳苑社区举行,开启了创建平安西咸的泾河新篇章。

blob.png

  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平安建设的主题,将平安法治理念与知识融入丰富多彩的节目中,小品《扫黑除恶,平安家园》、快板《平安建设保民生》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随后的环节上,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方式,解答群众疑惑,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和个人安全防护知识,让平安法治更加深入人心,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给给群众送去一场平安法治盛宴。

FHGxAPyneEMK7MhB.png

  在活动现场,家住崇文佳苑的张阿姨表示,“活动好得很,让整个小区都热闹了起来,也让我们能了解法律知识,掌握个人安全防护的基本常识,希望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

9DnqeUq8oqsTEM8p.png

  下一步,泾河新城平安办将积极策划并组织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助力西咸新区平安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社会环境,加快推进平安西咸步伐。(通讯员:刘若尧张娟娟)

sd0fiaaqQI8Ah6EK.png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举办2020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新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再升级!签约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