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他们让秦岭秋景更美丽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11-04 16:02:30
[摘要]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子午街道组织党校六期学员到长安区秦岭子午峪保护总站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保护卫士”志愿活动。

  近日,西安市长安区子午街道组织党校六期学员到长安区秦岭子午峪保护总站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保护卫士”志愿活动。

  志愿者队伍从子午峪口出发,沿着山路往小五台山顶方向前进。捡拾沿路垃圾,用实际行号召更多市民群众加入到秦岭保护志愿活动中来,得到沿途游客点赞!

\
\

  深秋的子午峪,蓝天白云,秋高气爽,漫山遍野,层林尽染,风景如画。志愿者们鲜红的马甲,成为子午峪最美的风景。(通讯员 杨凯)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他们让秦岭秋景更美丽

上一篇:闪光灯下的西马风采! “大秦之水·2020 西安国际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