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长安新气象 邀请您见证”小区居民看长安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11-04 16:03:14
[摘要]11月3日,西安市长安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广场北路社区服务居民临时党总支,组织广场北路社区11个小区服务长、居民代表40余人,走进长安区垃圾分类“两中心一暂存点”、黄良街道秦岭花世界花卉市场和崛垛郊野公园。

  11月3日,西安市长安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广场北路社区服务居民临时党总支,组织广场北路社区11个小区服务长、居民代表40余人,走进长安区垃圾分类“两中心一暂存点”、黄良街道秦岭花世界花卉市场和崛垛郊野公园,亲身感受我区花园乡村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新成效。

\

  业主代表首先来到黄良街道秦岭花世界花卉市场和堀垛郊野公园。秦岭花世界是首批国家级的现代农业示范区,花卉产业的引进增加群众收入,降低城市污染,加大我区美化、绿化力度。堀垛郊野公园是黄良街办依托优美的乡村田园风光,整合村庄更新废旧资源,因地制宜建设的宜居娱乐场所,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业主代表参观了长安区大件垃圾拆分中心和可回收物分拣中心、有毒有害垃圾暂存点。通过工作人员对4个功能操作间的介绍,业主代表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的分拣、粉碎、回收处理等流程。垃圾分类不只是一句口号,业主代表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更加强化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环境保护的意识,从源头减量、自觉分类、精准投放,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

  业主代表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对美丽长安建设有了更深的感触,感受到自身生活随着长安发展发生的新变化,并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各小区服务长开展好“末梢治理,为民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平安建设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新长安作出贡献。(通讯员 杨凯)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居民看长安活动

上一篇:闪光灯下的西马风采! “大秦之水·2020 西安国际马拉松摄影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