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5家热企提前运作 各项供暖工作全部展开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狄祎婷 2020-11-05 06:49:20
[摘要]为保障市民过个温暖的冬天,今年入冬后的咸阳市集中供暖从11月5日开始,比之前的往年提前10天。

  为保障市民过个温暖的冬天,今年入冬后的咸阳市集中供暖从11月5日开始,比之前的往年提前10天。全市5家供热企业周密安排,提前运作,目前各项供暖工作已全部展开。在得知消息后,咸阳市民纷纷点赞,大家认为今年灵活的供暖时间,彰显了咸阳的城市温度。

  目前,咸阳市已全面完成了供热设备检修保养。市集中供热和燃气服务保障中心排查分析了上一采暖季设备运行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维护检修方案,明确检修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并层层分解任务抓落实。

  从今年8月份开始,全市各供热公司组织人员进矿选煤定煤,通过市场价格、质量对比,签订了采购合同,已采购煤量占整个采暖季用煤量的20%。为稳定供暖顺利运行,全市天然气也已准备到位,将确保持续稳定供应。

  据了解,与此同时,咸阳化工热源技改项目已收尾。为妥善解决因咸阳化工停产关闭导致的供热难题,市集中供热和燃气服务保障中心及市热力公司,已于9月7日进驻咸阳化工,对锅炉进行检修改造。经过大量的前期预备工作,11月3日完成点火程序,陇海铁路以南、秦皇路以东区域内75家小区(单位)的4万余户群众将实现与全市同步供热。

  据了解,目前市区共有5家国有供热企业,预计今冬市政集中供热面积2408.03万平方米,其中市热力公司供热面积717.64万平方米,西区供热公司供热面积536.96万平方米,北区供热公司供热面积397万平方米,沣河供热公司供热面积629.63万平方米,西咸燃气供热公司供热面积144.7万平方米,较上年度新增供热面积约102万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 狄祎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供暖工作 城市温度

上一篇:咸阳4名男子深夜进村盗掘汉墓 被警方抓获后依法刑事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