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大学毕业生“一件事一次办”套餐上线了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1-06 16:34:25
[摘要]沣东新城聚焦企业群众关切需求,积极推行“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于近日推出大学毕业生“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对高校毕业生相关事项进行重新梳理、整合,打包成“一件事”。

  沣东新城聚焦企业群众关切需求,积极推行“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于近日推出大学毕业生“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对高校毕业生相关事项进行重新梳理、整合,打包成“一件事”。

  沣东新城根据大学生毕业状态和求职意向,将“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托管”、“应届毕业生未就业实名登记”、“创业就业证”三个事项打包成一个套餐。凡是户籍在沣东新城辖区内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办套餐内容,申请人办理大学生毕业套餐,只需一份指南、一次申报,一个窗口即可办结。

image.png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详细指南)

  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只选办“普通高校毕业生档案托管”、“应届毕业生未就业实名登记”两个事项的,均可当场办结。如连同“创业就业证”三个事项同时办理,仅需5个工作日即能全部办结,办结后可自由选择自取或是免费邮寄服务。

  大学毕业生“一件事一次办”大幅压缩了办理时限,有效减少了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基础信息重复填写,同时也减少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重复提交,为大学毕业生减轻了负担,提供了便利。

  沣东新城“一件事一次办”主题服务,旨在从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让群众少排队、少跑路、少填表的目标,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办事体验,切切实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真正让政府为群众办的事越来越多,让群众跑腿的事越来越少、满意度越来越高。

image.png

  办理地点:沣东新城政务服务大厅一楼2号窗口

  咨询电话:029-84501620

  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组织收看全国2020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培训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