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做护理后忘记带走项链 起诉美容店索赔9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11-07 10:31:17
[摘要]本想开开心心地去做个美容,没想到却把项链弄丢了。近日,李某遇上了一件“糟心事”,未央法院高铁新城人民法庭徐红法官审理了这起遗失物返还纠纷案。

  本想开开心心地去做个美容,没想到却把项链弄丢了。近日,李某遇上了一件“糟心事”,未央法院高铁新城人民法庭徐红法官审理了这起遗失物返还纠纷案。

  2020年8月5日,原告李某在被告周某处做美容护理时,将项链摘下放在旁边,但却忘记带走。次日,其发现项链丢失,遂通过微信询问周某,周某表示李某离开时,确实没把项链带走,但现在却找不到了。双方就赔偿事宜协商未果后报警,但店里没有监控,无法查清事情经过。原告李某诉至未央法院,要求被告周某赔偿9000元。

  到庭后,双方情绪均比较激动。法官遂分别与双方沟通,原告李某表示,因周某态度恶劣,一再推脱责任,其为了赌一口气才起诉的,但因发票丢失,无法证明项链价值。被告周某则表示,美容店刚开业,项链丢失后,李某多次到店里闹事,影响其经营。

  法官分别给双方做工作,告知他们物品丢失双方都有责任,原告作为物品所有人,应当履行注意义务;被告作为商家应提醒顾客带好随身物品。最终,在法官耐心释法明理下,被告同意赔偿原告800元。

  法官在此提醒大家,在美容院、理发店等公共场所消费时,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谨防粗心大意造成财产损失。同时,经营者也应提供寄存、提示、监控管理等服务,营造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刘思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护理 美容 项链

上一篇:河南老人因买“药”来西安维权 食药监局:“药品”为三无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