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民警夜查发现一未成年人驾车 牵出十余起盗窃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1-07 10:31:19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民警在明光路上夜查时,发现一辆原本自北向南方向行驶的白色越野车突然停在了距离交警大约100米的地方。

  近日,西安交警经开大队民警在明光路上夜查时,发现一辆原本自北向南方向行驶的白色越野车突然停在了距离交警大约100米的地方。民警上前盘查发现,车上这两人面像稚嫩,疑似是未成年人。“父亲的车”“大人都喝醉了”……面对民警的询问,司机的回答滴水不漏,所说的车主姓名和行驶证上的一模一样。因为是凌晨,民警联系不上车主,只能依法将车辆暂扣再做处理。

  事后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当晚暂扣白色越野车竟然是一辆涉案车,该车此前在陕西渭南被盗。经过进一步侦查,当晚驾车被查的两名未成年人伙同另两名未成年人此前曾在陕西商洛、渭南、铜川等地作案十余起,或盗取车内财物,或直接盗窃汽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驾车 盗窃

上一篇:西安一滴滴司机遇上“牛”乘客 低价买房被骗二十万 下一篇:西马旅游美食节即将开幕 十余场美食文化活动等市民参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