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南郊部分小区将提前供暖 提前供热不收取热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20-11-07 17:46:40
[摘要]今天正式立冬。朔风起,霜华至,大地渐冻,万物收藏。

  今天正式立冬。朔风起,霜华至,大地渐冻,万物收藏。

1.webp.jpg

  水始冰,地渐冻,日照短,寒风劲虽然偶尔也有阳光明媚的日子,但冷空气已具较强的气势,天气渐冷。

Lt5MVcO4B5kRh3D1.jpg

  今天西安的天气格外喜人

  蓝天白云,阳光温暖舒适

  (打工人的朋友圈里都在晒)

  不过!早晚还是充满寒意每天起床变得更加困难

  陕西多地市宣布提前供暖

  西安的小伙伴也在期盼

  眼看着外面还温暖如春

  哪知室内冻手冻脚

  好消息来了!

  11月5日上午陕西明德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开阀点经过3天的热循环后西安市南郊部分小区将提前感受到温暖

  预计11月8日升温

  工人在供热锅炉前点燃手中的火把,打开炉门,引燃炉内的燃料,随着火光跳动,火势渐渐蔓延开来,站在炉口可以感受到阵阵暖意。11月5日上午,这一幕发生在陕西明德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城供热站内,该公司在今冬供暖季来临前开阀点火,不久后热量将顺着供热管网,传导至采暖户的家中。

  陕西明德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城供热站配有6台210兆瓦供热锅炉,11月5日开阀点火一台锅炉,随后将根据用户需求,适时启动其他锅炉。据介绍,经过3天热循环,预计11月8日开始升温,采暖户室温逐渐达标。

3.png

  ▲图源网络

  提前供热不收取热费

  “已经缴费的采暖单位提前享受到的暖气是免费的,我们不收取额外热费。”陕西明德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城供热站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该公司提前向采暖户供热已经不是第一年了,每年的热费都是从11月15日开始计算,这一举动受到不少采暖户点赞。

  在供热控制室内,工作人员正紧盯着显示屏上的各项供热参数。据介绍,锅炉启动后,将实行一天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值班制,以确保供热锅炉正常运行。在控制室的电子大屏上,还可以看到采暖单位供热设备的各项数据,如昨日上午,中泰嘉苑二次网温度为18.2℃、石油仪器厂南院二次网温度为20.8℃。

  供热人员介绍,当二次网温度达到40℃、50℃时,用地辐射、暖气片取暖的住户家室温便能达到18℃以上,工作人员将实时监控数据,确保供热正常。

4.png

  ▲图源网络期待供暖!

  也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呀~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暖气 热度

上一篇:明年1月1日起 西安物业费、停车服务费收费标准将有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