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陕西省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开始发放 资金额度605万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0-11-08 07:29:37
[摘要]陕西省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以下简称服务券)发放以来,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服务采购成本,更好地助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省内各小微企业申领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报讯(记者 王嘉)从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为了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将要发放2020年度陕西省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资金额度605万元。

  陕西省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以下简称服务券)发放以来,有效降低了小微企业服务采购成本,更好地助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省内各小微企业申领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发放时间11月9日,发放额度605万元。

  申领对象为在本省注册登记,连续经营一年以上(含1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规范,诚信守法,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发展方向的小微企业,优先支持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以及“成长梯队”企业。

  服务补助额度为2000元到20000元不等,单个小微企业年度领取服务券总额不超过2万元。《陕西省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规定,每个项目可使用的服务补贴券金额不超过当年企业与签约服务机构签约服务合同金额的50%。

  补贴服务内容包括培训服务、市场服务、管理咨询服务、信息化服务、融资服务、技术创新服务,以及面向小微企业提供所需的其他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微企业 补贴券 资金

上一篇:天津一冷库装卸工人核酸检测阳性 涉事冷库已封控 下一篇:到底啥情况?宝鸡一业主家中墙角“渗水”发黑 物业检查说是返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