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丈八北路美立方小区附近一汽修厂半夜起火 目击者:现场火势很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9 08:13: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9日凌晨2时许,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市民反映,西安市丈八北路美立方小区附近一汽修厂半夜起火。

凌晨2时许,据市民任先生反映,丈八北路文兴巷美立方小区隔壁汽修厂着火爆炸,来了十几俩消防车,警察已封锁现场。随后市民王先生也反映了同一件事。
记者立即向119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只是汽修厂起火但并未发生爆炸。不过据网友在微博发布的照片,现场火势很大。
美立方小区住户称,现场火势令人害怕。小区群内消息称附近房屋、车辆受到影响,有无人员伤亡不清楚。
具体情况如何,华商报将继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起火 汽修厂 火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