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为图省事买样板间当婚房 维修期间遭粪水倒灌

要闻 湖北经视 2020-11-09 08:31:46
[摘要]律师表示,房屋交付后相关的维护责任就转移到了业主。无论业主是否入住都要对自己的财产承担保护义务。

  武汉的刘女士两年前在汉阳某楼盘购买了一套样板间。按照合同约定今年6月这套样板间就要交付,可交房时刘女士发现房子有不少问题需要整改。

\
\

  刘女士

  我估计有50条左右算是小问题需要维修,当时承诺的是一个月之内可以解决,但是从6月份到现在快半年了还没有整改好。

\

  11月2日,她接到开发商的电话说墙纸已经更换完毕,当她来验收时看到这一幕惊呆了。

  刘女士

  卫生间里的臭水,就是很恶心的大便都浮出来了。到了今天只是管道被疏通了,但是房间的木地板都已经全部泡烂,房里的水到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
\
\

  在刘女士提供的一份通话录音中,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按照惯例,收房后房屋的使用权和维护权随之发生转移。开发商认为此次粪水倒灌是楼上业主使用下水道不当所致,跟开发商没有丝毫关系。

  对此,律师表示,房屋交付后相关的维护责任就转移到了业主。无论业主是否入住都要对自己的财产承担保护义务。

  湖北以诚律师事务所律师 蔡巍:“如果房屋交付到业主了,楼上的业主丢弃废物导致的话,当事人可以向楼上的业主主张权利,但这些都需要凭证据来说话。建议当事人,开发商,楼上的业主三方协商,妥善解决这个问题,也可以走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来源:湖北经视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样板间 婚房 粪水

上一篇:请注意!西安2家医疗美容机构被评为“严重失信” 下一篇:被坠楼者砸死的快递员妻子发声:对方家属至今未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