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充电宝都充满!明天汉中南郑这些地方将要停电15个小时

汉中新闻 南郑地电 2020-11-09 16:48:00
[摘要]11月9日,南郑地电发布《停电计划公告》。2020年11月10日计划停电检修工作。

  11月9日,南郑地电发布《停电计划公告》。

  2020年11月10日计划停电检修工作:

  1、115农云线工作正常进行,停电时间:08:00--23:00,停电范围:黎坪镇(金宏泰建设有限公司、店子村)。

  2、125李家营线工作正常进行,停电时间:08:00--23:00,停电范围:胡家营镇(墁坡村、高皇村)。

  3、35KV湘水变工作正常进行,停电时间:08:00--23:00,停电范围:牟家坝镇(朱家河村)。

  2020年11月10日临时停电检修工作一项:

  1、115农云线新增配变,停电时间:08:00--23:00,停电范围:黎坪镇(大石板村)。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温馨提示:

  1)  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

  2)  停电期间随时都可能提前送电。

  3)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停电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来源:南郑地电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充电宝 汉中 停电

上一篇: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三年级女孩坠楼离世 事发多日学校未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