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全流程优化”让经开企业焕发新生机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9 16:49:16
[摘要]近日,经开区的老牌国企——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数据,截至10月31日,陕汽控股今年累计生产汽车19.8万辆,同比增长28.5%,累计销售19.3万辆,同比增长26.8%,是自创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近日,经开区的老牌国企——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数据,截至10月31日,陕汽控股今年累计生产汽车19.8万辆,同比增长28.5%,累计销售19.3万辆,同比增长26.8%,是自创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疫情发生后,企业面临缺员工、缺材料、物流不畅等压力,集团总装配车间副主任季翔和工友们凭借着平时练就的过硬功夫,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70多个人运转着平时需要200人的生产线。”季翔说。

  临危不乱,处变不惊,这家成立于1968年的老牌国企底气何来?

  陕汽集团党委委员刘水库说,近几年企业对研发、生产到销售进行了全流程优化。“我们邀请重点客户全程参与到产品前期研发,同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客户买了我们的车,就不用再雇用维修团队了,为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经开区绿化景观及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见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