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江口镇幼儿园心手相连 送教共建助力精准帮扶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9 16:50:25
[摘要]根据中央、省市的相关文件要求,位于经开区的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承办的“幼师国培(2020)”——陕西省项目区县幼儿园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于11月正式启动。西安市第五保育院与汉中市江口镇中心幼儿园结对,开展精准帮扶活动,11月4日,五保送教团队与汉中市留坝县江口镇中心幼儿园齐聚一堂,在江口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启动仪式。

  根据中央、省市的相关文件要求,位于经开区的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承办的“幼师国培(2020)”——陕西省项目区县幼儿园精准帮扶培训项目于11月正式启动。西安市第五保育院与汉中市江口镇中心幼儿园结对,开展精准帮扶活动,11月4日,五保送教团队与汉中市留坝县江口镇中心幼儿园齐聚一堂,在江口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启动仪式。

\

  送教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园所环境,中心园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办园理念及宗旨,并对各区域设置和功能做了介绍。随后在开班典礼上,五保相关负责人代表送教团队介绍了本次帮扶方案,江口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致辞并对送教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五保送培教师代表和江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从个人专业发展和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表态,并向中心园赠送五保园本课程专著,希望从教育科研与园本课程建设方面双方携手,共同探索进步。最后,双方就精准帮扶方案、质量提升与发展方面以及送教各阶段安排做了进一步沟通,为后续送教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五保与中心园将共同努力、发挥辐射作用,全方位提高帮扶园所的办园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高品质完成陕西省项目区县幼儿园精准帮扶培训项目。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经开区绿化景观及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见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