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荣获“2020年全省文明工地”称号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9 16:50:47
[摘要]日前,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西安市住建局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召开。会上,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子公司经发地产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一标段被授予“2020年全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会观摩工地”称号。

  日前,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西安市住建局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召开。会上,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子公司经发地产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一标段被授予“2020年全省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会观摩工地”称号。

\

  此次会议采取“一主四分,同屏直播”的方式进行,其中,经发地产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一标段以卓越的工地管理水平和全面严密的扬尘防治管理被遴选为第一分会场,吸引了来自陕西省各地区建筑行业的300余人前来观摩交流。

\
\

  观摩现场,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一标段设置了7#楼、车库顶板两个观摩区,讲解人员现场向参与人员详细介绍了装配式机房、智慧化工地、消防水永临结合、扬尘治理、安全标准化设施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现场还设置了安全体验区和质量样板区,参与人员亲身体验了各类安全设施,观看了解了实体质量样板,纷纷点赞项目的安全标准化施工和工程质量把控措施。

  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一期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现场裸露土方全部铺设防尘网,各类建筑材料码放整齐,围挡设置到位,并始终推行绿色施工四节一环保,在文明施工和治污减霾方面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最终被评为文明施工和扬尘防治的标杆项目。目前,一标段项目已经实现主体封顶。

  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位于西安市朱宏路与凤城二路十字东北角,占地约94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由一栋约150米超高层建筑和6栋办公及商业街区组成。该项目是西安市及经开区重点工程,在定位、设计、建造方面均高标准、严要求。面对即将到来的冬防期,白桦林金融创新中心项目将一如既往,一手抓好环境保护、扬尘防治工作,一手抓好项目进度,为经开区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而不懈努力,为建设美丽大西安贡献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经开区绿化景观及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见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