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组织志愿服务进社区 引导市民共建美丽西安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9 16:51:51
[摘要]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委文明办推出的“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品牌活动,近日,在经开区文明办的组织下,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30余名志愿者来到西开桃园小区,开展“与文明牵手 与健康同行”主题公益活动。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委文明办推出的“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品牌活动,近日,在经开区文明办的组织下,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30余名志愿者来到西开桃园小区,开展“与文明牵手 与健康同行”主题公益活动。

  在此次主题公益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员认真清扫道路、清理垃圾、清洁公共设施,并且免费为住户提供理发、小家电维修、智能手机使用教学,以及照片打印等服务。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医院专家开展心脑血管健康知识讲座,免费测量血压,细致讲解健康知识。

  记者了解到,此次主题公益活动还围绕环境保洁、文明行为等领域开展深入宣传,努力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用志愿服务引导更多市民共同建设美丽西安。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经开区绿化景观及城市环境提升工作见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