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济南发生连环车祸事故 致1死12伤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0-11-10 11:18:53
[摘要]2020年11月8日6时16分许,高某斌驾驶重型半挂货车,在308国道488公里+700米处与韩某莲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重型半挂货车又与郝某成驾驶的中型普通客车发生交通事故。
\

央视新闻11月10日消息,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章丘区大队获悉,2020年11月8日6时16分许,高某斌驾驶重型半挂货车,在308国道488公里+700米处与韩某莲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重型半挂货车又与郝某成驾驶的中型普通客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韩某莲抢救无效死亡,中型普通客车上2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10人轻伤,事故伤员正在章丘区人民医院、章丘区中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伟越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连环车祸 死亡

上一篇: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公布 陕西七地市入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