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年底投产!打造西安先进制造业新引擎 泾河新城再添新成员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1-11 13:22:17
[摘要]2019年9月30日,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一年多过去了,现如今项目施工进展如何?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了解一下该项目的最近建设进展。

  2019年9月30日,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一年多过去了,现如今项目施工进展如何?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了解一下该项目的最近建设进展。

\

  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包括精密测量仪器制造、工业机器人研发与制造、半导体封装检测、非标自动化建设、精密机械加工制造及自动化机构设计工程服务六大领域。项目前期总投资10亿元,落成后,将在“智动化”机器人领域、半导体封装检测领域、非标自动化领域、精密制造领域、超高精度检测领域、工业技术服务领域,形成一条为智能制造业核心产业提供综合配套与系统集成服务的产业链。

\

  截至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建设目标的95%,剩余园区内大门修建,路灯、监控、电缆安装,办公楼装修以及园区绿化等细节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一个月之内将全部完工。据项目负责人杜超介绍,公司目前正处于有序搬迁阶段,部分设备已完成迁移并投入使用,待全部搬迁完毕后,预计年底全部投产。

\
\

  “这一年多来,我们与泾河政府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相关部门不断给我们解决了很多存在的实际问题,包括在前期对接阶段,泾河新城招商引资相关部门曾多次上门服务,在政策扶持、手续办理等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高效的‘五星级店小二’服务,让我们很是感动”杜超介绍说。

\

  杜超表示,玉沣智能制造中心项目落户泾河新城,主要是看中了区域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希望在泾河这片土地上,我们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能为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和“西安先进制造业新引擎”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陈冲 杨静)


来源: 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相约长安·多彩西咸”西咸新区冬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大型追梦主题灯会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