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借力进博会平台 签约8千万元意向订单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11-11 15:38:23
[摘要]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西安航空基地交易分团收获颇丰。其中,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海飞特公司与法国空客集团主要就三架空中客车民用直升机达成购买意向,总金额约8千万元。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西安航空基地交易分团收获颇丰。其中,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海飞特公司与法国空客集团主要就三架空中客车民用直升机达成购买意向,总金额约8千万元。

  此次进博会上,西安航空基地交易分团与法国空客集团围绕企业发展状况和后期设想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入区企业海飞特公司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公司购买单发和双发两个级别三架空中客车民用直升机,充分彰显出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品牌价值和西安航空基地蓬勃的发展活力。

  据了解,海飞特公司2002年开始为客户提供各型进口直升机,主要经营航空器及其设备的维修、零售,是西北地区最早的直升机独立维修单位,已销售的民用直升机数量占民航总局注册飞机数量的20%以上,广泛应用于城市消防、农林喷洒、观光旅游等领域。

  “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性展会,我们可以和世界一流企业沟通交流,携手发展,实现关键资源优势互补。”海飞特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杜力表示,进博会商家云集,充满无限商机,对企业展示形象、拓展业务、推动自身供应链优化都有较大利好。

  西安航空基地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秉持互利共赢的理念,持续巩固深化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挥辖区企业在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发展、高端航空产业链打造和创新型航空技术研发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优化航空产业链、供应链,以更加开放和自信的态度,加快航空产业国际化发展步伐,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文/通讯员 魏丹)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强化人才支撑助力脱贫攻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