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日西安雾霾天气持续 天空云量增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11 19:01:46
[摘要]11日全省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4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为-2.6℃,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为24.9℃。

  11日全省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4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为-2.6℃,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为24.9℃。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两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全省云量增多。未来三天我省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预计12日全省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17℃,关中、陕南大部6~22℃。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1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静稳天气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 ,近期西安市雾霾天气持续,天空云量增多。具体预报如下:12日白天:多云间晴,8℃~19℃;13日:多云,8℃~20℃;14日:多云,9℃~19℃。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关中地区有轻度霾。

  11月12日20时-11月13日20时: 全省晴天转多云,关中地区有轻度霾。

  11月13日20时-11月14日20时: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雾霾 云量

上一篇:服务140余个参观团队 西安奥体中心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