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1场 11月13日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11-12 17:23:44
[摘要]截至目前,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已经累计播出20场,11月13日上午10:30,直播团队将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为园区企业、专业人才及辖区群众搭建招聘、求职供需平台。

  大宗贸易、期货理财规划……11月13日,主播要挑战自己的知识盲区了。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21场,将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这次的岗位很有港务区特色。来,无须手握简历焦虑等待,只需打开手机围观直播、投递简历,主播分分钟助你用实力敲开未来大门。

  截至目前,华商记者直播带岗已经累计播出20场,11月13日上午10:30,直播团队将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为园区企业、专业人才及辖区群众搭建招聘、求职供需平台。此次,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局组织了辖区内优信集团、陕林集团木业有限公司、陕西迈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海扬远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等近5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近千个优质岗位。

  直播中,求职者可跟着主播镜头走进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线上打卡各招聘企业,在向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招聘岗位信息的同时,全景式呈现企业食宿环境、办公环境、文化氛围等,让广大求职者对招聘企业进行全面了解,对招聘岗位进行理性选择。

  此次,我们将先后走进港务区4家“宝藏”企业。

  陕西迈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为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以“高端物业”“资产运营”“咨询服务”为三大主营业务。迈科物业作为迈科投资控股集团旗下重要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在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0亿元。迈科中心、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蓝海风中心、迈科国际大厦、西腾双创小镇等均为迈科集团开发的区域内重点地标项目。此次迈科将招聘综合维修、秩序员、车库管理员、园林师等岗位。

  优信集团创建于2011年,是行业领先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利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优信致力于推动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旗下拥有B2B模式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优信拍、B2C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以及面向汽车爱好者的聚合资讯平台车伯乐等多个子业务。此次优信将招聘销售顾问、销售经理、售后客服专员、外呼客服(兼职)等岗位。

  陕西海扬远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供应链管理、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及钢材、机械行业相关产品的业务,现为陕钢集团指定的区域重点经销商,已先后在西安、成都、郑州成立分公司,在中西部地区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在全国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将招聘钢材终端销售主管、期货分析师等岗位。

  陕西林业集团木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主营俄罗斯、白罗斯、德国等欧洲国家的原木及建筑用锯材、集成材和非洲家具木材销售业务。此次将通过直播带岗招聘财务主管、行政主管、供应链项目经理等岗位。

  除了以上4家我们会直播打卡的企业,还有近50家实力雄厚、办公环境一流的企业也将通过我们的直播带岗活动释放岗位,其中,还有像京东物流等企业,提供面向贫困劳动力的基层岗位,正在找工作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11月13日(本周五)上午10:30,来约直播间,一起看直播、投简历、找工作,还有几轮抽奖在等你。

  华商报记者 杨君 肖琳 王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带岗 国际港务区

上一篇:西安供暖在即用气将进入高峰 秦华燃气集团积极储备应急气源 下一篇:甘肃夫妻为给孩子治病凑11万元却丢在西安出租车上 两小时失而复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