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突发!乘皮筏子过河 陕西商南县爷孙仨不幸溺亡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12 17:46:24
[摘要]11月12日中午,丹江河商南县湘河段发生一起悲剧,湘河镇一家人乘皮筏子过河时发生侧翻,爷孙仨不幸溺亡。

  11月12日中午,丹江河商南县湘河段发生一起悲剧,湘河镇一家人乘皮筏子过河时发生侧翻,爷孙仨不幸溺亡。

  12日下午,家住商南县湘河镇湘河村的罗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当天中午12时,她接到家人电话称,她三叔和两个孙女及儿媳妇乘船过河时,遇到莲花台水电站放水,由于放水前未通知周边村民,导致三叔一家人在过河途中被大浪打翻船只,致使三叔及两个孙女溺亡。

  罗女士悲伤地告诉记者:“我三叔的两个孙女大的三岁,小的刚满一周岁。现在两个孩子没了,我嫂子被抢救过来后又哭得晕了过去。我堂哥更是不敢面对这个现实,感觉天都塌了。”

  接到线索后,华商报记者立即联系了湘河镇镇政府,镇长吴恒称,目前莲花台水电站正处于蓄水期,河道里的水浅处卷起裤腿可以过人,深处有一米多深。出事地点位于湘河村和梳洗楼交界处,距离莲花台水电站几十公里。出事老人今年69岁,儿子平日在岳父家居住,今天儿子、儿媳妇带两个孩子回来看望爷爷,爷爷高兴,用大轮胎上面绑着木棍的皮筏子载着一家人过河。“后来不知怎么发生侧翻,大人们先去抢救小孩,路人看到后报了警,接警后派出所、镇村立即组织人前去抢救,把孩子抢救上来后紧急送往医院,不幸的是,孩子没有救过来,老人也不幸身亡。”

  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商南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调查,当日莲花台水电站并未放水,出事者系划自制的皮筏子过河,中途皮筏子发生侧翻致三人溺亡,目前,公安、湘河镇政府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12日下午,记者从商洛市应急办了解到,事故已按程序上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皮筏子 溺亡 商南

上一篇:商洛警方破获两起网络视频诈骗案 警惕网上“裸聊”敲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