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发现3份巴西进口牛肉标本核酸检测呈阳性 未流入市场

社会新闻 武汉市卫健委 2020-11-13 09:32:25
[摘要]武汉发现3份巴西进口牛肉标本核酸检测呈阳性,截至11月13日7时,对涉及的冷冻产品全部封存,环境全面进行消杀,中食冷库200个环境样本及其112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武汉市卫健委通报,12日,武汉市疾控部门按照武汉市关于“对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全覆盖”的要求,对“中食武汉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中央直属储备肉冷库”冷冻食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发现从青岛黄岛海关入关的进口冷冻去骨牛肉臀腰肉心外包装样本有3份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查,该批次进口产品共27吨,1006箱,原产国为巴西,厂家注册代码2015,由巴西桑托斯港出关,8月7日在青岛黄岛海关入关,存于青岛润渤冷库,8月15日出库,8月17日抵达武汉后一直储存于中食冷库,未流入市场。截至11月13日7时,对涉及的冷冻产品全部封存,环境全面进行消杀,中食冷库200个环境样本及其112名职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武汉市卫健委

编辑:郭萌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检测 阳性 新冠

上一篇:动物园有狮子水池中溺亡 工作人员曾说:它趴着休息呢 下一篇:为“带薪休假”立法 深圳为什么是第一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