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芙蓉东路艾菲特健身突然关门 数百人会员费没法退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1-13 09:42:07 编辑:胡泽鹏 作者:杨萌 丁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消费者:“一共办了两年时间,目前用了一年时间,当时办的时候是1980元。”

  消费者:“我办了两年的家庭卡,当时是5000多元。”

  消费者:“三年卡,3380元,还有1500元的私教课,都没上。”

  消费者:“办了两年半,3000多元吧,我和孩子两个人的,我还没开始用呢。”

微信图片_20201113094652.jpg

  记者了解到,这些人都是西安曲江芙蓉东路艾菲特健身游泳馆的会员,也都住在健身房旁边的小区,他们说去年十月这家店开业之后,为了离家近图方便,陆续在这儿办了健身和游泳卡,如今的情况,让他们的消费被迫中止。

       消费者:“十月一号放假,我就问工作人员,人就说没有电,弄不成,电力在检修 ,你可以去锻炼,但游泳池什么都不能用。”

微信图片_20201113094655.jpg

  从10月份以来,因为水电问题,导致健身卡无法正常使用,直到这周一,数百人的健身群突然被店长解散,大家现在回想,这应该是关门之前的征兆。

       消费者:“办他们的卡就是为了方便,也是冲他们的品牌。”

  品牌影响加上优惠活动,有开业时的老会员,也有9月份才入手的新人,可没想到,艾菲特碧林湾店给了他们当头一棒。

  如今,健身房的入口是大门紧锁了,一楼大厅也基本搬空了,唯一能进到的就是他们当时在负一层的游泳更衣室,沿途散落着不少泳裤泳帽,游泳池大门也锁了,里面更衣室一片漆黑和狼藉。

  店门上只有一张没任何落款的通知,大概意思是二房东和大房东的问题,店面被停水停电,在商议期间,会员们持卡可到艾菲特任意门店使用,我们现场联系了店长。

  艾菲特碧林湾店店长:“本来这个店生意不是特别好,如果涨价成本在那儿放着,钱也不够,老板可能一生气不想弄了,不管你在哪儿,你想去哪家店都可以,现在就是这样。”

微信图片_20201113094659.jpg

  记者:“确定这些会员拿着这边的卡,去任何一家艾菲特都可以吗?”

  艾菲特碧林湾店店长:“对。”

  记者:“找谁解决退费的问题?”

  艾菲特碧林湾店店长:“不知道找谁能解决这个退费的问题,我这儿也没有老板的电话。”

  消费者:“应该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指示,我们来双向选择,你得有一个说法,不能悄悄就走了,对你,对我们来说都不合适。”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艾菲特健身 西安 会员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