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卢建军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张迈曾不再担任

要闻 华商网 2020-11-13 10:20:44
[摘要]卢建军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张迈曾不再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wjKpL3VPLWN4YXLn.png

  华商网讯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1月1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卢建军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张迈曾不再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局长王维平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卢建军,男,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1984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授。曾任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西安邮电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党委书记,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2019年7月任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大学 卢建军 张迈曾

上一篇:视频丨大妈机场安检插队被拒后大骂 扬言下了飞机再约架 下一篇:广西一老人坐摩的猝死后座 为证清白司机背一路等待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