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采购团”赴沪“寻宝”进博会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20-11-13 10:45:47
[摘要]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沣西新城近10家企业组成“采购团”,赴沪“寻宝”进博会,收获满满。

  其中一齐实业、源杰半导体、捷易家商贸、荷立医疗等纷纷与多家国际企业签下订单,采购金额累计8000余万元。此次沣西“采购团”由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俎茂宏带队。

  本届进博会,沣西新城参会工作启动早、推动快、成效显著。会前,全力做好筹备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双向沟通、实地讲解、精细服务,大大提升企业积极性。

  进博会期间,沣西新城重点围绕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领域前沿技术,推动辖区企业与世界企业“对话”。

image.png

  同时,俎茂宏还带队调研上海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综合测试示范区,实地体验测试场景,深入了解智能网联车在真实商业模式下运行条件,推动双方在智能网联车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共建智慧城市。

  在此次进博会上,沣西新城企业通过“买全球”与世界共“进”,引进国际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国内客户高质量消费需求。

  “进博会”中的沣西企业

  ◆陕西一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轨道交通装备行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高铁动车组及城市轨道交通提供牵引电气配套设备与技术服务。本届进博会上,一齐实业瞄准尖端装备,与德国西门子签订直接供货协议。

  ◆西咸新区捷易家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沣西新城一家床垫贸易企业,公司与美国Serta达成长期合作获得代理权,并在进博会布设展位,成为新城扩大对外开放“生力军”。公司总经理段琪表示:“进博会为我们承接国际业务搭建更广阔舞台,希望能抓住这次机遇,在国际市场上有更大突破。”

  ◆陕西秒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综合集成商,致力于研发疼痛微创、理疗康复、医用防护具等医疗健康设备。这次进博会,公司瞄准德国费森尤斯、贝朗集团、波士顿科学、通用电气医疗等行业尖端供货商,计划向欧美企业采购血液净化设备、呼吸道、消化道内窥镜技术、医用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前沿技术和产品。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在进博会期间组建学习小分队,聚焦“智慧出行”专区以及米其林、博世、意柯那、伟巴斯特、图森未来等企业,学习新技术,寻找新设备。此外,还与商汤科技深入洽谈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领域合作,共同承接沣西新城智能网联车先导区建设落地。

  从2019年的1800万,到今年的8000万,连续两届进博会,沣西采购金额逐年上升,一批批高精尖设备引进,助推新城企业实现飞速发展,为更好“走出去”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沣西新城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双循环”中寻找发展机遇,坚持“迎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构建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为建设开放多元的丝路城提供源源不断动力。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西新城就业扶贫补贴:困难群众的脱贫加油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