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平安建设:高陵区检察官进社区送上平安“大礼包”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11-13 10:56:30
[摘要]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创建活动,11月11日下午,高陵区检察院“平安建设”宣传队深入龙凤园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小分队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册、纸杯、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积极接待群众法律咨询并向群众详细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公开听证等方面的相关规定。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创建活动,11月11日下午,高陵区检察院“平安建设”宣传队深入龙凤园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小分队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册、纸杯、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积极接待群众法律咨询并向群众详细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申诉、国家赔偿、司法救助、公开听证等方面的相关规定。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文艺巡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便于群众在家门口就能“零距离”了解反邪教警示宣传内容,有助于提高居民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利用文化平台助推平安高陵的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有助于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职能。通过深入社区进行宣传,传递检察正能量,努力增强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团结群众力量助推平安高陵建设。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校长上讲台 党员做示范高陵区教育局开展“党员干部进课堂”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