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歙县一幼师摔打男童致其受伤 涉事老师被停职接受调查

社会新闻 大皖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永泉 2020-11-15 12:26:39
[摘要]安徽网大皖客户端11月15日消息,11月14日,黄山市歙县一位家长公开投诉称,11月6日,其在歙县城区聪明屋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被一名老师拎起摔到地上,孩子挣扎一番,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11月15日消息,11月14日,黄山市歙县一位家长公开投诉称,11月6日,其在歙县城区聪明屋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被一名老师拎起摔到地上,孩子挣扎一番,又被老师推搡到门口。该名家长还发布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经鉴定,孩子伤情确为该机构老师造成。

\

  截自家长微信朋友圈。

  该名家长称,发现孩子手指受伤时,老师告知是不小心被门夹到。家长查看监控发现真相,在微信群讨要说法后被踢出群。

\

  涉事幼儿园回应

  11月14日晚,涉事幼儿园公开发布道歉信称,涉事老师已被停职,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记者初步得知,该幼儿园属于在歙县民政部门登记的一家儿童托管机构。

\

  警方通报

  11月15日上午,歙县公安局发布了警情通报:经鉴定,孩子伤情是该老师所为,会依法处理此事。

   


来源:大皖新闻客户端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家长 幼师

上一篇:喀什调整疏附县部分乡镇风险等级:将兰干镇等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