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中医医院举办“护士与糖尿病”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11-16 12:59:11
[摘要]11月13日上午,在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高陵区中医医院内分泌肾病科在县门街广场举行“护士与糖尿病”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11月13日上午,在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高陵区中医医院内分泌肾病科在县门街广场举行“护士与糖尿病”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为每一位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讲解科学膳食和用药知识,对患有疾病的群众提出诊疗建议,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医师以糖尿病防治理念、糖尿病患者的科学生活方式等多角度为群众进行科普宣教。

\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群众提高了糖尿病预防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护士在糖尿病预防诊疗和管理中的作用,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将糖尿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治原则进行了有效推广和普及,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远离糖尿病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三维度”构筑人才科技发展高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