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这波点赞,级别高了!高陵,稳!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11-16 13:01:13
[摘要]11月13日下午,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中心副主任陈伟、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中心村镇建设与人居环境处负责人赵华一行来到高陵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陕西省住建厅厅长韩一兵,区委书记杨仁华和区领导鱼成龙、王蓬勃陪同调研。
\

  11月13日下午,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中心副主任陈伟、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中心村镇建设与人居环境处负责人赵华一行来到高陵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陕西省住建厅厅长韩一兵,区委书记杨仁华和区领导鱼成龙、王蓬勃陪同调研。

\

  调研组来到源田梦工场,先后参观了农业生产样板区、宜居样板区等文旅农模块,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思路和运营模式,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用地情况、证件办理情况,尤其是企业、农民和政府三方利益的保障机制问题。

\

  韩一兵不无自豪地介绍说,该项目是省级乡村改革建设和集体土地入市的典范,在保障群众利益方面尤其值得称赞。希望高陵在快速发展的进程中,能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在当地乡村建设上涌现更多像源田梦工场这样的明星。

\

  陈伟对高陵美丽乡村及源田梦工场项目建设成果也是频频点赞,表示看到了农村发展开拓创新的活力。希望高陵充分发挥改革试点区先行引领作用,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打造陕西乃至全国城乡融合样板区,为全省乃至全国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三维度”构筑人才科技发展高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