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2020年高陵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11-16 13:04:00
[摘要]为贯彻落实《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11月13日下午,高陵区在泾渭街道龙凤园社区举行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精神,11月13日下午,高陵区在泾渭街道龙凤园社区举行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泾河园物业服务项目部等部门和各街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副区长王小玲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区社区学院、区职教中心、各街道社区学校负责人和龙凤园社区200余名市民朋友。

  近年来,高陵区全面落实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扎实推进社区教育,出台关于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相关文件,成立了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动员协调各部门通过社区教育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心构建15分钟社区教育圈,优化社区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全民终身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

\

  活动现场

\

  对“高陵区老年教育好老师”进行表彰

\

  社区教育文艺展演

\

  部分非物质文化项目展示

  通过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整合全区各类教育资源,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全区社区教育成员单位将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活动,不断推动高陵区社区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三维度”构筑人才科技发展高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