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检查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17 11:14:58
[摘要]11月14日上午,经开城建集团负责人带队检查泾渭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1月14日上午,经开城建集团负责人带队检查泾渭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吉利零部件生产基地、吉利汽车产业园、纬二路景观绿化工程、兵器博物馆、众邦丝路总部及电线电缆等重点项目建设和观摩赛参赛项目筹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项目一是要多措并举,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强化质量意识,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冬季建筑施工特点,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坚决杜绝因盲目赶工期、赶进度引起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区内建筑施工安全形势稳定。三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强制性减排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6个100%、7个到位”的标准要求,对标自查自纠,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确保打赢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风秦韵·舞王杯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青少年省队选拔赛在经开区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