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煤改气”建设,“超净排”改造稳步推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17 11:16:38
[摘要]11月12日下午,经开区经发新能源锅炉清洁化建设和改造项目如期完成,新建的130蒸吨 小时燃气锅炉顺利点火,为推进经开区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积极落实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要求再助力!

  11月12日下午,经开区经发新能源锅炉清洁化建设和改造项目如期完成,新建的130蒸吨/小时燃气锅炉顺利点火,为推进经开区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积极落实西安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要求再助力!

\

  “煤改气”建设和“超净排”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经发新能源在今年6月,已成功运行15台4蒸吨贯流式燃气蒸汽锅炉。8月28日至今,经发新能源继续迎难而上,成立了燃气锅炉建设和2020-2021供热服务保障专项工作小组,每周召开专班会议,安排落实建设工作;延长工作时间,保障工期进度;督促各监理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统筹协调基础施工、锅炉安装、天然气供应等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基础上,如期完成了2项锅炉清洁化建设和改造项目,保障环保排放达到国家相应标准,使今冬园区用暖更清洁。

  接下来,经发新能源将持续抓好燃气炉的运行调整和巡检工作,及时发现、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种异常现象,确保燃气锅炉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风秦韵·舞王杯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青少年省队选拔赛在经开区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