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参加西安之夜文旅分享会和路演推广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17 11:17:15
[摘要]11月11日至13日,经开区携文旅招商项目和文创产品参与了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游十三朝古都·看十四运盛会”西安之夜文旅分享会和路演推广会,本次活动分别在上海黄浦江畔和杭州西溪印象城圆满举办。

  11月11日至13日,经开区携文旅招商项目和文创产品参与了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游十三朝古都·看十四运盛会”西安之夜文旅分享会和路演推广会,本次活动分别在上海黄浦江畔和杭州西溪印象城圆满举办。

  经开区作为此次沪杭推介活动的参与者,在西安文化旅游招商主题推介环节,向上海市的企业家们展示了经开区高铁新城“绿地之心”招商项目,依托亚洲最大的高铁站、枢纽优势和较高的规划站位,以TOD为基础导则,打造集合五星级酒店、超高层办公、大型商业街、公寓集群为一体的西安北门户地标建筑群、城市会客厅。同时,经开区以“秦砖茶海”文创产品,向市民游客和企业家展示西安的“秦砖汉瓦”文化,创新性地将秦砖汉瓦的烧造之法,与茶道文化相应,制作出独具特色的文化“茶台”,使之成为热爱传统文化之士的心爱之物。

  通过此次推介会,经开区不断深化文旅项目招引工作,深挖区内文旅资源,提升文旅产业发展内涵,逐步做大做强文旅事业和产业。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风秦韵·舞王杯国际标准舞精英赛”暨青少年省队选拔赛在经开区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