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家6口被害 邻居称嫌疑人与被害人“曾经关系很好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11-17 14:56:18
[摘要]截至11月16日17时,警方组织的救援队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黄河水域进行打捞,仍未发现嫌疑人孙某飞的踪迹。

  11月15日,河南省原阳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11月15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16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来到靳堂乡,被害人冯某的一位邻居告诉记者,嫌疑人与被害人“曾经关系很好”。

  据了解,案件发生在原阳县靳堂乡楼凤鸣庄村。据多家媒体报道,该村村民孙某飞将同村村民冯某一家多口杀害,之后孙某飞驾驶的白色轿车在黄河边被发现。

\

  据新京报报道,截至11月16日17时,警方组织的救援队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黄河水域进行打捞,仍未发现嫌疑人孙某飞的踪迹。

  11月16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来到靳堂乡,在距离娄凤鸣庄村约两公里处,有交警把守。一位交警表示,因为发生重大刑事案件,进出娄凤鸣村将受到限制。

\

村里停着多辆警车。

  村里停着多辆警车。

  娄凤鸣庄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受害者冯某一家住在村子东头,一家四代人住在一起,分别是冯某的爷爷奶奶,父母,妻子和三个孩子。冯某的一位邻居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冯某一家所住的房子刚刚翻新,“收玉米那会儿他们才刚刚搬回来住。”

  邻居表示,案发前冯某的爷爷在外旅游,冯某的父亲在郑州打工,其余人留在家中,“现在只有冯某的爷爷和冯某的父亲活着。”邻居说。

\

被害人冯某家附近。

  被害人冯某家附近。

  另据媒体报道,受害人是4名成年人和两名儿童,冯某8岁的大女儿被抱走,目前仍下落不明。

  邻居表示,11月15日凌晨5点多他起床后,发现冯某家周围的前后两排房屋都拉起了警戒线,当天村里来了多辆警车,“到处都是。”民警禁止村民围观,“也不让我们扎堆,让我们有活的赶紧干活,没事就不要出门。”

  多位村民表示,11月16日上午有民警进入家中检查,“没说什么,就是家里到处都看了一下,连厕所也打开看了看。”

  上述邻居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冯某和嫌疑人孙某飞曾经关系很好,“两家住得不近,但是俩人经常一起吃饭喝酒。”也不知为何,突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

  案件发生后,邻居曾在11月15日上午看到冯某的父亲从外地赶回,“他也没说话,就想进家里看看,但是被拦住了。”

  而嫌疑人孙某飞家住在村子北头,11月16日晚上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看到,孙某飞家大门外也拉起了警戒线。而在距离孙某飞家不远的村委会外,停放着多辆私家车和警车。

 嫌疑人孙某飞家也拉起了警戒线。

  嫌疑人孙某飞家也拉起了警戒线。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被害人 警情通报

上一篇:高速上引擎盖弹起遮住前挡风玻璃 司机看缝隙驾驶十余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