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发现进口猪肉外包装核酸检测阳性 相关人员检测均为阴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17 17:11:03
[摘要]西安市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称,阎良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阎良区发现进口阿根廷冷冻猪肉外包装样本核酸检测阳性之后,关注度很高,17日,西安市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称,阎良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西安市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称,11月15日、16日,阎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对新兴街道邰家村金东组、邰家组全体村民及周边群众进行了核酸检测,共采样110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农兴市场、北朱市场所有从业人员,11月10日13时至11月15日进出过两个市场的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共采样7325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进口猪肉 冷链 核酸检测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入住3个月新房漏水 入户走廊软顶积水后像个大水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