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对夫妻“接力”贩毒 先后被捕双双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11-18 11:24:20
[摘要]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贩卖毒品案,法院作出有罪判决。刘某某夫妻二人“接力”贩毒,均锒铛入狱。

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贩卖毒品案,法院作出有罪判决。刘某某夫妻二人“接力”贩毒,均锒铛入狱。

2019年9月吸毒人员李某某电话联系刘某某购买100元海洛因。二人在完成毒品交易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刘某某被刑拘后,其妻肖某某未吸取教训,反而“接力”毒品生意,打算将毒品生意继续“做大做强”。2019年6至10月份,吸毒人员李某某、钱某某在肖某某处购买毒品海洛因六次。后与钱某某交易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最终,刘某某被未央区人民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其妻肖某某被未央区人民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3000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贩毒 获刑

上一篇:西安奥体跳水馆水温缘何这么暖?四个10吨采暖炉高配供热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