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贺键会见圆通蛟龙集团董事长喻渭蛟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11-18 14:09:11
[摘要]11月16日,圆通蛟龙集团、圆通速递集团董事长喻渭蛟一行来访空港新城。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娜、杨博陪同。

  11月16日,圆通蛟龙集团、圆通速递集团董事长喻渭蛟一行来访空港新城。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会见,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娜、杨博陪同。

image.png

  座谈会上,喻渭蛟介绍了圆通蛟龙集团近期发展及规划情况。他表示,空港新城的区位和政策叠加优势明显,航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圆通蛟龙集团高度重视在空港投资项目的运营,将整合集团资源,导入更多业务板块,与新城进一步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贺键表示,空港新城近年来发展迅速,投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可为圆通蛟龙集团货航业务的开展创造更多便利。同时,空港新城将以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项目落户、圆通航空货运航线开通为契机,与圆通蛟龙集团开展更广泛、深层次的合作。

image.png

  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26亩,主要建设覆盖西北五省的快件及包裹转运、分拨中心,包括办公楼、分拣车间、研发楼等。项目于2015年5月投运,已经成为空港新城加快建设国际一流航空物流枢纽,打造西北快件转运集散中心进程中的重要一环。

  圆通蛟龙集团、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首台模拟机运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