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多措并举 保障市民冬季用气安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11-18 14:29:07
[摘要]11月15日,高陵区迎来今冬明春供暖季。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高峰期民生用气、保障市民温暖过冬,目前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公司今冬供暖工作已全面开启,燃气管网运行平稳,供气正常。

  11月15日,高陵区迎来今冬明春供暖季。记者了解到,为了确保高峰期民生用气、保障市民温暖过冬,目前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公司今冬供暖工作已全面开启,燃气管网运行平稳,供气正常。

\

  为了做好今冬的供暖工作,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公司采取了多项举措。包括多方面多渠道掌握今冬明春供气方式,做好业务对接,最大限度争取气量;针对所有场站和带气管网开展专项巡查及设备维护保养,确保供暖期间设备及管网运行正常等。

\

  冬季是天然气使用的高峰时期,用气量远超过平常,确保市民安全平稳用气更是天然气供应企业的头等大事。上午,记者在天下荣郡小区看到,玉祥天然气的户内维修员正在给小区居民胡先生家进行冬季燃气安全检查,除了检查管道安全,维修员还细心的给胡先生讲解了天然气锅炉冬季节气的小窍门。

\

  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冬季用气量大请注意安全用气、节约用气。即使户外温度再低也要注意厨房通风,做饭时要有人照管,做完饭关闭灶具阀灶前阀,出门时、睡觉前注意检查燃气阀门是否关好。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政府召开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动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