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年全美仇恨犯罪致死数再创新高 美媒:这一数据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0-11-18 22:13:35 编辑:郭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16日发布统计报告显示,2019年是美国有记录以来仇恨犯罪致死人数最多的一年。

  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的统计报告,2019年美国仇恨犯罪导致51人死亡,远超2018年的24人。美国媒体报道称,2019年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沃尔玛超市的枪击事件,成为了现代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针对拉丁裔的仇恨犯罪事件。

  美国种族歧视是美仇恨犯罪的主要原因

\

  联邦调查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发生了7314起仇恨犯罪事件,超过了2018年的7120起。关于这些仇恨犯罪事件的动机,统计显示,有超过55%是针对种族,20%左右是针对宗教。美国媒体报道指出,因种族歧视导致的犯罪仍是最常见的仇恨犯罪类型,根据联邦调查局的统计数据,有将近50%的仇恨犯罪事件是针对非洲裔族群。

\

  美国媒体还报道说,有专家认为,联邦调查局的数据只是“冰山一角”,实际情况要糟糕得多。美国韦克福里斯特大学法学教授卡米·查维斯表示,白人至上主义的扩散与美国的枪支暴力文化相结合,导致了一些以种族、宗教等为袭击目标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来源:央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