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访问瑞典后感染新冠肺炎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0-11-19 07:15:28
[摘要]11月初,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和斯道拉·桑德比(Stora Sundby)城堡参加私人聚会。

  当地时间11月18日,瑞典电视台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到访瑞典后感染新冠病毒。

\

  11月初,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和斯道拉·桑德比(Stora Sundby)城堡参加私人聚会。他本人在推特上说,他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应该是被另一名美国人传染的。

\

  马斯克还发推文称,他感觉很好,对他来说这只是意味着轻微感冒。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 CEO 新冠病毒

上一篇:天津市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系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同楼住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