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鸟偷吃自家蜂蜜 西安男子一气之下网购组装“枪”被追刑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吕峰 刘杨闻笛 2020-11-19 07:24:17
[摘要]为了吓唬小鸟不让它们偷吃自己家的蜂蜜,西安一男子竟买来零件自己组装了一把“枪”,最终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11月17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检察院公布了这起案例。

为了吓唬小鸟不让它们偷吃自己家的蜂蜜,西安一男子竟买来零件自己组装了一把“枪”,最终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11月17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检察院公布了这起案例。

奇奇(化名)在网上看到一个名叫射钉器的商品,直接下了单,后又陆续购买了其他零件,并组装成“枪”用来驱赶偷自家蜂蜜的鸟儿。谁料,该非法制造的枪支被警方查获,经鉴定之后,碑林区检察院以奇奇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组装

上一篇:西安两区县初中生脊柱侧弯检出率为0.7%!你家孩子脊柱正常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