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63岁男子市场内两次行窃后被抓 连一捆卫生纸都“顺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11-19 16:10:26
[摘要]因盗窃去年就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但63岁嫌疑人陈某仍不知悔改。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因盗窃去年就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但63岁嫌疑人陈某仍不知悔改。11月9日在西安自强西路一市场盗窃手机,经民警蹲守于11月18日再次将其抓获。

  “当时正在给其他顾客挑选大枣,‘这人’(嫌疑人陈某)围着摊位转悠,过了一会收钱时,发现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据在西安市自强西路一干果市场经营红枣的王女士介绍,11月9日下午1时许,当时正在摊位上给顾客挑选红枣,这时一位年龄在50多岁模样的男子,围着摊位溜达,过了一会说“枣太甜了,不买了!”就走了,当时还觉得奇怪,谁会买不甜的枣呢?

\

  她介绍,但在给顾客结账时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一打电话已经关机,于是赶紧报警。在翻看店面的监控回放发现,这名男子曾在今年4月份,还在另外一家商铺用同样手法拿走一部手机。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便衣大队侦查员介绍,当日接到报警之后,公安莲湖分局与该便衣大队启动联合办案程序,经过警方大量调查走访,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抓捕民警经过三天蹲守,在11月18日下午2时许,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当民警表明身份,犯罪嫌疑人陈某表现的很冷静。

\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办案民警王琛介绍,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今年63岁,西安人。因盗窃2019年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

  经查,嫌疑人陈某案发当日驾驶一辆电动车到达该干果批发市场,“顺走”一商户一捆卫生纸后,继续在市场溜达伺机作案,看到王女士正在给客户挑选大枣的间隙,拿走了柜台上的手机后迅速逃离。

\

  目前,警方对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行窃 卫生纸

上一篇:渭南市政协原主席吴蟒成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下一篇:西安兴庆宫游乐设施围挡拆迁 市民:大象滑梯承载两辈人回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