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公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违法问题举报方式 发现违法行为快举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1-19 21:53:23
[摘要]11月18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违法问题举报方式发布公告,公布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违法问题举报方式。

  11月18日,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违法问题举报方式发布公告,公布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违法问题举报方式。

  公告称,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1月19日至27日对《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为充分发挥执法检查监督作用,市人大常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布举报方式,对发现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违法问题及线索,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信函等方式,向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举报,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24小时举报电话 :029-86782315

  通讯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89号,西安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办公室,邮编:710021

  电子邮箱: xasrdcjhzw@163.com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秦岭生态环境 违法

上一篇:4岁女娃吃不下饭、喘不过气 医生从食管里取出一枚纽扣电池 下一篇:家里暖气冰凉室温也有20℃?西安业主拒绝在测温单上签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