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私家车着火众人灭火无果 公交司机伸援手帮忙灭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1-20 06:45:48
[摘要]高亚飞见情况紧急,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拿起身边的灭火器跑下车帮助私家车灭火。

  11月18日上午9时26分,西安公交巴士运营有限公司六车队31路1437号驾驶员高亚飞往铁一中方向行驶至南门盘道时,发现路边一辆白色小轿车着火,浓烟滚滚。街边商场的安保人员和小车驾驶员用灭火器尝试灭火无果。

  高亚飞见情况紧急,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拿起身边的灭火器跑下车帮助私家车灭火,由于火势太大,一个灭火器不能控制火情,高亚飞又一次返回车厢取灭火器,才把火情扑灭。

  想到车内还有一车乘客,高师傅立即返回了车厢,当他走进车厢时,车内的乘客不约而同一起鼓掌。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车 着火 西安

上一篇:西安今日起可用苹果手机NFC刷长安通 关机5小时也能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